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情况通报会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5-04-29

  4月27日,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由党群办公室主任陈笺主持,党委书记叶彦和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所长助理、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刚君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通报了2014年度成都生物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查情况。 

  叶彦向与会人员解读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主要内容,要求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研究所创新发展提供保障。他说,要深入学习“四个全面”,以“四个全面”统领我们的工作;要深入学习《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提高认识,推进特色研究所建设。 

  叶彦希望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坚守制度,查找在工作作风、艰苦奋斗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完善制度和优化工作程序,建设廉洁从业,风清气正的创新环境。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