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唯实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唯实公司 发表时间:2016-12-20

  根据成都唯实公司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五个一”活动的安排,为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管理干部法纪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2月19日,公司组织管理干部前往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锦江监狱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分为参观法纪教育基地展厅和聆听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两部分。在法纪教育基地“人生之路,与廉同行”主题展厅,参观了从国内外廉政历史文化到我省部分廉政文化成果,从观看廉政教育短片到体验“如履薄冰廊道”、“人生七笔账”等图片和实物展览。服刑人员从领导干部到陷入囹圄蜕变轨迹的自我剖析等内容进行了现身说法,警示和告诫大家在人生的道路上面对的各种诱惑,要小心谨慎,廉洁自律,珍惜政治生命。 

  党委书记蒋红雨要求全体管理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现场参观的案列为警醒,守红线、明底线、知敬畏,强化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业,努力营造唯实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团委、纪监审干部及中层管理干部等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