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两爬室支部开展年度工作总结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6-12-13

  近日,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在综合楼302会议室举行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暨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书记、研究室主任江建平研究员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群办主任陈笺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江建平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研究室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对大会的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在支部建设、管理、发挥作用等方面有了新的进步;党员在科研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科研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推进了研究室的发展;开展了庆祝建党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多姿多彩的两爬人生”等特色活动;积极组织党员服务群众,开展多项科普活动,赢得了社会赞誉;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获得省直机关工委“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希望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 

  参会党员积极发言,主要就思想政治、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科研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自我评价。会上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笺高度评价了两爬室支部2016年度的工作,希望两爬室支部进一步强化支部建设,抓好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发挥支部在科技创新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支部工作和科研创新更上一层楼。同时,对即将开展的党支部分类定级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