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12-30

  根据所党委的部署,支撑与服务党支部在近日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谈了自己在学习上的体会、思想上的认识和收获、作风上的改进和变化、工作中的成绩和问题。通过交流,大家普遍感到在近一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和中央领导同志系列重要讲话,对照自己的思想、工作、作风和言行等方面的表现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触动了思想,受到了教育。大家表示: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争创佳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民主评议会上,党员同志们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党支部工作和组织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