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灾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举办滑坡领域学术交流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6-12-30

  12月16日,山地灾害与地表过程实验室党支部举办了2016年度滑坡研究领域学术交流会,滑坡研究领域的全体党员同志及滑坡研究室其他职工与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并做学术报告。灾害重点实验室支部书记王道杰研究员和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何思明研究员应邀出席并致辞,会议由党支部纪检委员杨宗佶副研究员主持。 

  王道杰研究员在致辞中强调,党支部将大力支持重点实验室的学术活动,为科研活动提供多种平台,也希望党员同志及其他科研人员更多地参与到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的活动中。 

  本次学术交流会围绕山地灾害和滑坡研究这一主题,研究内容涉及灾害动力学过程模拟、工程地质分析、滑坡力学机理等方面。参会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对交流会中的关键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何思明研究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滑坡研究室是山地所成立最早、最具有浓厚历史底蕴的研究单元之一,希望全体科研人员尤其是青年科技工作者在继承已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交流与合作,并立足自身学科方向勇于创新。 

  

  何思明研究员做报告

  

  参会党员热烈讨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