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山区发展与数字山地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1-04

  12月28日,成都山地所山区发展与数字山地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活动,回顾支部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情况,并对照党员标准组织开展了党员个人民主评议和推优活动。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于慧首先对2016年度支部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宣传委员彭立带领各位党员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回顾,重温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2016年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以及成都山地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情况。 

  李爱农主持了个人民主评议工作,从党员自身学习、思想和行动落实等方面组织各位党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推选出了年度优秀党员候选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两学一做”的再学习,强化了支部各位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涵的认识。各位党员同志在会上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对“两学一做”专题的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最后,李爱农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支部党员在新一年里继续加强“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不断丰富支部学习活动,切实提升山区发展和数字山地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