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第二工会小组开展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7-01-19

  1月13日,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二党支部联合第二工会小组群众,开展了一次“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参观了成都博物馆的“丝路之魂敦煌艺术大展暨天府之国与丝绸之路文物特展”专题展览。 

  敦煌在历史上是丝绸之路上一处重要的商品交易中心和粮食生产基地,中原文化在这里生根和发展,儒家经典和印度的佛教文化在这里得到传播。这次专题展览再现了恢宏壮丽的敦煌文化,其极具震撼力的笔画艺术及雕刻艺术让大家无不惊艳于古代艺术的精妙,赞叹“丝绸之路”上文化交融所创造的灿烂文化。 

  本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习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理解,同时,也使大家领略到祖国的璀璨历史文化,增强了爱国主义信念。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