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重庆研究院纪委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重庆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7-05-09

  5月2日,重庆研究院纪委召开2017年度第二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永波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 

  陈永波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以及白春礼院长、刘伟平副书记的要求作了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报告,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会议还围绕重庆研究院中心工作,对2017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计划、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进行了研讨,并就纪委监督执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初步分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