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园区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5-15

  5月12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三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建川博物馆开展“忆峥嵘岁月,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抗战纪念各展馆里,珍贵的历史照片、资料、实物、文献以及战争场景的呈现,述说着中华民族在八年抗战中不屈不挠、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在川军抗战馆里,真实再现了30万川军将士为了捍卫民族尊严义无反顾出川抗日,为抗战做出特殊贡献的历史史实。灾难收藏展馆内的一物一景,让参观者回想起“5.12汶川地震”难以忘怀的瞬间。 

  党员们表示,在“5.12”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重温过去的岁月,是爱国主义教育的启迪,是中华民族顽强不息精神的激励,更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生动课堂。

参观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