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学促做”专题学习交流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6-06

  62日上午,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学习会,开展学习“中科院党建与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并以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为主题进行交流。成都山地所党委副书记罗晓梅和数字山地党支部10余位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

   支部书记李爱农首先就本次会议的议程安排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随后,纪检委员孔博同志结合中共中央政治局第41次集体学习中关于加快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内容以及中科院2017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向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宣讲。报告内容一方面凸显了党中央对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视程度,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在当前国家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另一方面则对中科院从严治党工作状况和问题进行了介绍,进一步要求各位党员要以身作则,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组织委员赵伟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数字山地党支部党费的收缴情况。李爱农对报告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归纳,并对与会党员在当前新形势下提出了新的要求。与会党员纷纷就学习内容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分别从不同的侧面分享了学习心得。

   罗晓梅进行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数字山地党支部本次学习活动的效果,认为本支部学习内容与本部门业务工作紧密联系,针对性强,既有支部自选的学习内容,也有党委要求的规定内容,体现了支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同时要求数字山地党支部和各位党员,要积极发挥主观能性,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适应两学一做新要求,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结合工作实践实现以学促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