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支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7-07-06

  7月5日,成都山地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部署下半年支部工作重点。所党委副书记罗晓梅、党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晓梅主持。 

  会上,罗晓梅首先传达了中科院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报告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白春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党课报告精神,并强调了刘伟平书记就重点做好下半年几项党建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以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重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以查找解决思想工作实际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实干取得的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她希望各支部按照院党组要求,结合各支部具体情况,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各项活动,以学促做,以党建创新来推进特色所建设。

  罗晓梅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科院获首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的团队和个人先进事迹,学习了黄大年等同志科技报国感人事迹,并要求支部组织党员在开展学习先进活动的同时,树立本所标杆榜样,宣传山地科学家先进事迹,作为推进山地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 

  党办副主任王萌对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建工作规范化作了安排,并对下半年党支部学习和工作重点作了布置。 

  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下半年支部各项重点工作展开交流研讨。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