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7-14

  7月14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特邀成都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作题为《认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报告。支部书记江晓波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王学定系统全面总结了成都分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展,传达了成都分院分党组第二季度中心组学习会精神。 

  王学定认为,分院党建工作还需与中心工作进一步结合,基层党组织作用还需进一步加强,如何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围绕“三重大”产出,促进和推动研究所科技创新和事业发展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研究与探索。 

  王学定希望支部能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创新型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创新“三会一课”制度,将“学”与“做”有机融合。同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发扬愚公移山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新园区建设;进一步加强机关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包容宽容、拼搏进取的机关文化氛围。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