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07-21

  719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支委郭锦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回顾了中共一大到十八大的发展历程、重大决策以及产生的深远影响。

  支部书记袁静传达了近期机关党委扩大会会议精神,部署了支部下半年工作。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价值意义》的教学视频,并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们,要深刻领会“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在新长征中继续发扬“红船精神”,立足岗位,把“两学一做”的学习成果运用于实践,体现在工作,落实到行动中。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