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重庆研究院举办“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重庆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7-07-22

  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的要求,重庆研究院党委于7月20日成功举办了“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比赛,院长袁家虎、纪委书记陈永波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来自科研、管理、支撑和研究生等支部的9名选手,分别以“坚持信念,引领科研”、“在鞭策与鼓励中顶着困难前行”、“信仰之路,步履不停”、“坚守理想信念,做好支撑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让鲜红的党旗永远飘扬”等题目,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情感、饱满的热情讲述了个人或团队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中所思所想、所感所悟,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听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职能支部文杰获演讲比赛一等奖;信息所支部罗代建、三峡所支部黄平获二等奖;智能所二支部颜识涵、信息所支部蔡馨逸、支撑支部甘捷获三等奖;研究生支部郑倩颖、智能所一支部孙小勇、智能所二支部梁丽媛获纪念奖。

  陈永波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综合办公室精心组织、各支部积极推荐、比赛选手认真准备,共同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讲比赛。希望大家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与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进展。

  本次演讲比赛提供了一个分享科研故事、交流学习教育心得的平台,充分展示了重庆院党员同志们学习党章党规的效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国科学院时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对于进一步坚定全院党员科研人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具有氛围营造、示范带动的积极作用。

比赛现场

选手风采

评委嘉宾和比赛选手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