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召开新一届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会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化学公司 发表时间:2017-09-25

  9月21日,成都有机公司召开新一届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2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公应主持。 

  会上,王公应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任职的通知”和“关于公司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的通知”两个文件。 

  王公应同与会人员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要求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一是要按照党章党规做一名合格党员;二是在本职工作和支部工作中要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廉洁、廉政;三是思想上绷紧弦,在支部组织生活中要将廉洁廉政传递到每名党员身上,通过支部党员宣传教育到周围的员工。 

  王公应还对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关心国家大事和公司的产业发展;三要带头传播正能量,不传播负面消息,不信谣、不传谣;四要做好“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活动,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 

  新任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公司党委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规党纪,紧密团结支委班子,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