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重庆研究院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文章来源:重庆研究院 发表时间: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重庆研究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党员和团员青年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报告在与会人员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为中国未来发展绘制宏伟蓝图的前瞻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基本方略,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党带领全国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具体方针和政策,为十九大之后中国向何处去、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对策、回答了人民的期待。 

  下一步,重庆研究院党委将把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和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以新业绩新气象推动研究院科技创新事业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重庆研究院院领导,两委委员,各研究所正副所长,各部门正副处长,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和团员青年共80余人参加集中观看。

  

  集中收看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