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三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园区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10-26

  10月25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暨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学习会。 

  会上,支部党员按照中科院党建工作小组要求,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畅所欲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在团队中的定位、存在价值,以及对团队精神和团队成员间关系的深入理解。 

  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在发言中从团队的含义、位置的分类,谈到一个人在团队中找准位置、提升定位的关键在于加强学习、尽心实干,在于把团队的利益和个人的发展有机结合。只有善于总结,不断追求自我的完善,才能保住位置、提升位置。 

  主题讨论结束后,支部书记袁静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切入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表示:新的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新的使命,是对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的新要求,要脚踏实地走好新长征路,为实现 “四个率先”的科学院人梦想勤勉工作。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

观看见面会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