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微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7-11-01

  10月26日,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闫志英主持,支部书记谭红研究员、支委张礼霞、刘艳、陈杨武及支部全体党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 

  闫志英介绍了支部党员观看10月18日上午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情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他表示报告内容纵观历史、总结成就、规划未来,报告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更好地把握报告的总体内容,落实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闫志英带领全体党员再次梳理和讨论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乡村振兴战略”等一系列新的表述和提法。 

  谭周亮青年研究员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和十九大会议精神,畅谈了对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责任和义务的感悟。入党积极分子岳华通过网络观看和学习十九大会议,抒发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更加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其他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将履职尽责、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科研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谭红总结了本支部对十九大会议的专题学习情况,强调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党和国家发生了历史性的变革,取得了有目共睹的突出成就,我们作为共产党员,应为此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同时我们处在新时代也应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和责任担当。她要求全体党员必须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要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全面落实贯彻十九大精神。 

  会上,全体党员还就吸收入党积极分子岳华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一致通过岳华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