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成科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成科后勤公司 发表时间:2017-12-06

  12月5日,成都成科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开展十九大精神研讨学习。成都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锋应邀作主题报告。 

  会上,陈锋作题为“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的主题报告。报告从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及认真学习党章和严格遵守党章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重点讲解。报告内容丰富,对后勤公司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陈锋对后勤公司如何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十九大学习贯穿到学习和工作中;二是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展现青年人强大的活力,时刻保持勤奋努力谦虚谨慎的作风;三是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从自我做起。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畅谈感想,纷纷表示,一是要把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按照分院总体部署作好后勤规划的设计和实施。二是要为科研人员作好服务,提供好后勤保障。三是要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支部书记成彤在总结时表示,十九大报告中的新发展理念为后勤公司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做好新园区服务的规划的同时应稳定提高华西坝园区服务。此外还应加强学习,注重人才培养,强化“三化建设”。 

  后勤公司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16人参加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