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7-12-13

   12月11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机关党委关于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要求,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大会由上届支部书记董微主持。

  会上,党办主任田敏宣读了成都分院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二支部支委候选人的批复;董微汇报了支部在党性锻炼、“三型”组织建设、系列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贾振天汇报了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全体党员通过了选举办法,听取了候选人情况介绍。

  支部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法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出了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分工。

  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