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教育基地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12-15

  12月13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本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由上届支部书记袁静主持。 

  会上,袁静从学习教育、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汇报了本届支部工作内容、取得成效、体会与不足,同时报告了党费收缴情况,得到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 

  成都分院机关党委委员李铁牛宣读了成都分院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第三支部支委候选人的批复。全体党员听取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会议结束后,新当选的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对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并上报成都分院机关党委审批。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