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7-12-15

  12月15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成都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田敏,党委办公室党务主管赖鲜列席会议。 

  支部书记江晓波代表上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支部开展工作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同时还通报了三年来党费收缴情况。 

  田敏宣读了成都分院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第一支部支委候选人的批复。会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当选的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对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并成立了综合办公室和组织人事处党小组。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