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农业中心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7-12-20

  12月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农业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瑜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表决张春燕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部署开展2017年度支部党务工作总结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吴瑜和邓光兵对中共十九大报告的要点向到会党员进行了解读,并向大家介绍了自身学习中共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号召大家以实际行动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李辉在会上向到会党员汇报了参加“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纪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要点,号召大家在工作中遵守党纪、国法和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制度。在会上,张春燕同志声情并茂地向大家汇报了自身申请入党和以思想与行动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张春燕的入党介绍人张磊和刘泽厚对张春燕同志的考察和进步情况对全体党员做了介绍,支部到会党员全票表决通过发展张春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邓光兵宣读了《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度党务工作总结和党员民主评议的通知》,要求每个党员认真总结一年来在学习贯彻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的情况,并于支部即将召开的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上进行个人汇报和民主评议。邓光兵在会上同时宣读了《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委员会关于征求2017年度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的通知》,激励大家结合农业中心和自身工作情况为所委会和研究所献提供建议和意见。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