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化学公司举办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展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化学公司 发表时间:2018-01-16

  近日,成都有机化学公司举办的为期两月的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展闭幕。此次书画展共展出30幅优秀书画作品,均来自公司离退休老同志。 

  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就要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 

  这次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各异。作者用饱含深情的翰墨丹青,热情赞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充分抒发了作者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向往和坚定信心。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