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灾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评议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8-01-22

  1月17日下午,成都山地所灾害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会。40名党员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道杰主持。 

  评议会上,每位参会党员就个人“两学一做”学习情况(包括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九大”等精神)、参加支部活动情况及取得的主要工作业绩做了详细总结汇报,提出了自我批评意见并制定了改进措施。因出差或出国不能参会的党员均提交了书面汇报材料并由王书记代为宣读,经由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党员们对支部在2017年度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如建立支部微信群,开展更多氛围轻松又结合大家工作生活实际的活动,举办技能培训活动以及野外工作时兼顾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及公益活动等。支委表示将在2018年度支部活动中充分考虑党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争取开展更多丰富多彩、又有利于党员工作和家庭生活的活动,搭建更多交流和学习平台,同时更深入地做到学以致用,随时随地为山区或灾区人民带去防灾减灾知识。 

  党委委员崔鹏院士和副所长陈晓清还对青年党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关心研究所的发展,要关注和参与研究所的大事情,多交流沟通,多提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只有研究所发展好了,青年人才有更好的平台和发展机遇。 

  结合民主评议内容、所党委评选优秀党员的办法以及支部对评优工作的提议,参会党员通过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的方式评选出了灾害支部的优秀党员。对积极参与和支持支部活动,起科研带头作用,以及参与科技救灾的党员给予了肯定和认可。 

  会上,支部副书记杨宗佶汇报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概况,纪检委员罗渝解读了八项规定-纠正四风学习文件的精神,宣传委员谭荣志汇报了2017年度支部经费收支情况。

  

  评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