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工作考评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8-01-23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检验和提升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创新性、实效性和规范性,根据《成都山地所支部目标管理考评方案(试行)》和《山地所基层党支部党建创新竞赛活动实施办法》,1月19日下午,成都山地所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支部工作考评会。所党委委员、党支部支委、党办人员等近二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以ppt形式汇报了党支部量化任务及创新活动方案落实情况,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党支部在参与和推进特色所中心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先锋模范能动性、开展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和系列特色活动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由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办负责人等11名成员组成考评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照党支部考核评分表中落实责任、统筹责任、教育责任、监督责任、管理责任要求逐项进行打分。经现场投票评选,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 

  副书记罗晓梅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党支部考评旨在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八管”责任落地,切实发挥党支部在特色所改革创新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山地所量化考评将成为党委一项长期性、常规性工作,不断推进完善。各支部要总结经验、相互学习,提早思考下年度党建工作思路,紧密围绕特色所中心工作、本部门重点工作及院党组“八管”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以推进科技创新为目的,用党建创新实践检验“以学促做”实效,切实履行好党支部抓好思想教育、把好政治方向;抓好服务创新,促进中心工作;抓好组织建设,带好党员队伍;热心服务科研人员,营造良好科技创新氛围的职责和使命,为特色所改革发展牵引助力。罗晓梅还结合党校学习体会,对支部深入学习新党章、强化群众工作等提出具体要求。 

  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也分别对党支部的年度工作成效及更好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建议。 

  

  考评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