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8-04-28

  427日,成都山地所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研讨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纪委副书记郭洁、党办副主任王萌、各支部书记、群团负责人及党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晓梅主持。 

  会上,罗晓梅对2018年研究所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2018年所党建工作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一是持续强化党员队伍“四个意识”的树立培养,夯实科技创新的政治基础;二是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巩固科技创新的理论基础;三是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增强科技创新的组织基础;四是突出党支部组织力建设,完善科技创新的体系基础;五是围绕突出问题,持续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六是以纪律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七是加强对统战、群团和离退休工作的领导;八是完善党建工作格局,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通过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为深入实施特色所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蔡长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8年研究所纪委工作重点,并组织学习了中科院科研道德委员会近期发布的“关于在学术论文署名中常见问题或错误的诚信提醒”。 

  各群团相关负责人分别对2018年离退休、统战、工会及团委工作计划作了汇报。罗晓梅听取汇报并对群团年度工作分别作了点评。与会人员通过交流研讨提出了相关改进完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进了研究所党建工作的开展。 

  会上,党办副主任王萌介绍了山地所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实施细则。会议还通报了山地所2017年党费使用情况及2018年活动经费预算方案。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