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党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及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8-06-01

  5月30日,成都山地所支撑与服务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及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对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形势、改善生态环境质量的举措、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关系、“长江经济带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的系列部署等各个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党员们对对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建设美丽中国战略规划充满了信心。青年党员们深受习总书记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座谈会讲话精神鼓舞,表示要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在服务科研、服务创新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