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综合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8-07-14

  7月13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江晓波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小组长肖映川介绍了违反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党小组长贾振天传达了四川省委关于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支委卢常山传达了四川省十一届三次全会彭清华书记大会讲话的报告。  

  在解读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决定时,江晓波表示,《决定》勾画了四川未来发展蓝图,其中有大量内容与成都分院工作密切相关,是成都分院发展的一次难得机遇。他希望与会党员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决定》精神,自觉主动对标,以问题导向夯实工作,推动成都分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