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山区发展党支部开展“学精神、树新风,牢记科研使命,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8-09-14

  910日,成都山地所山区发展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精神、树新风,牢记科研使命,争做优秀党员”主题学习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刘勤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科技创新、建设“美丽中国”等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彭立按照所党委部署,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研究所“党员积分管理”规则等进行了宣讲。会议还专门学习了中科院党组2018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对中科院2018年科研诚信建设方面的新安排作了宣讲。 

  通过主题学习,与会党员重温了中央、院党组和四川省委的最新指示和要求,大家既感到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又充满前进的动力和信心,纷纷表示要努力以全新姿态迎接挑战和机遇。同时,要时刻保持优良作风和组织纪律,争做优秀党员。 

  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