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环境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8-11-01

  10月29日, 山地所环境支部开展了一次以警示教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并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严冬春主持,党办副主任王萌受邀主持了警示教育的学习。 

  严冬春副书记首先向支部党员通报了近期所党委扩大会议的内容和安排部署,然后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10日召开的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关于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和川藏铁路规划建设问题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严冬春指出这次会议提出的9项重点工程与我所环境支部某些领域的研究方向十分契合,大家应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努力寻找结合点,积极参与到这个大项目中去,为我国重点区域生态文明建设及相关研究领域的发展做出贡献。 

  接着,王萌带领支部党员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过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的典型案例,向支部党员呼吁应引以为鉴,从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自省自警,加强个人的政治道德修养,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并对成都山地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随后,支部纪检委员鄢燕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要点和八大亮点,并逐条解析了《条例》中修订前后的内容对比。 

  此次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谨记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坚决不踩“红线”,珍惜党员身份、维护党的形象,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现场

  

  警示教育巡讲

  

  《条例学习》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