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党章”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8-12-12

  12月7日,根据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委员会关于开展“重温党章”主题活动暨应知应会党的知识测试的通知及主题活动的要求,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成都生物所新园区十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基础知识》,会议由支部书记邵华武主持。 

  首先,会议传达与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通知等文件。接着通报了天然药物与临床转化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党员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的自查情况,强调了“三会一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和本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同时注重学习的实质内容和学习效果,不断提高组织生活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严到党支部、实到每名党员,充分激发党支部工作活力,真正让党支部活起来、强起来,坚决履行支部的主要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随后,邵华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党章”主题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基础知识》,要求党员做到组织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并牢固掌握党的基础知识,提高我们对“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认识。 

  全体党员表示“重温党章”让我们看到各自的不足,需要继续加强党性,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塑造良好党员形象。以高度地自觉性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主动担当,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学习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推进研究所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