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两爬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主题活动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8-12-20

  12月14日,根据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要求,两爬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学习党章,学习党的基础知识,进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江建平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历史和党章等基础知识,重点温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随后,对所有党员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支部委员对党员的测试做了评阅,所有党员测试成绩均为优。 

  江建平在活动最后强调,测试不是为了考倒大家,党员同志对党章等基础知识的学习不能流于形式、浮于外表,要真正内化于心,并运用到工作中去。  

  

  应知应会党的知识测试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