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两爬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8-12-20

  12月14日,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支部工作总结和党员民主评议。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刘庆出席会议,支部书记江建平主持会议。  

  江建平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分别从支部管理与建设情况、落实所党委党建工作部署、学习和落实院巡视组反馈意见、促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几个方面对2018年两爬党支部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过去一年,两爬室在支部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中共四川省直工委表彰为“五好党支部”,在PNAS、MPE和Ecology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发表重要文章,涌现出了一批杰出青年科研人才,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得到不断提升。随后,江建平就落实两项责任开展了述职述廉。 

  刘庆对两爬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两爬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非常严谨、认真,党员同志很好地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刘庆在讲话中提出了党建与科研相结合的创新思路,叮嘱各位党员要珍惜两爬室取得的荣誉,并希望两爬室取得更好的成绩。 

  之后,江建平、崔建国等33名党员、2名预备党员和3名入党积极分子,共38名同志先后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进行了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接受评议。会议一致同意两爬党支部所有党员评议合格。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