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微生物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8-12-21

  12月20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应用与环境微生物中心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与党员民主评议,党委委员吴瑜出席会议,支部书记谭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谭红同志代表支部做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重点回顾了一年来支部开展的政治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工作,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本年度支部经费收支情况,经过与会党员集体审议,一致通过,并同意上报所党委。 

  谭红书记和闫志英副书记分别在大会上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其他党员分四个小组进行自评和互评。大家分别总结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一致同意微生物支部与会党员2018年度评议合格。 

  大会对预备党员岳华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与会正式党员全票通过岳华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上,对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参加测试46人,其中45人获得优秀,占比97.8%;1人获得良好,占比2.2%。

  

  党员民主评议现场

  

  党员应知应会知识闭卷测试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