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赴广元对口扶贫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发表时间:2019-05-05

  为落实帮扶单位抓党建促脱贫工作,2019417日至1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在中心纪委书记房俊民的带领下,前往对口扶贫村广元市利州区中口村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双方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中口村党支部书记朱玉杰、第一书记代福平、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丹军共同签订了支部联建共建协议。 

  朱玉杰书记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介绍了在扶贫第一线工作中,共产党员如何以信念为支撑,克服各种困难进行精准扶贫,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实事求是为群众解决具体困难和思想顾虑,带动群众走出贫困。第一书记代福平也介绍了如何利用专业知识,帮助村民进行产业布局,用生态农业、乡村旅游等特色,引领贫困户脱贫。成都文献情报中心驻中口扶贫工作队的科技扶贫干部王子维和刘攀也介绍了中心参与中口村光明工程和干部培训工作的相关进展。 

  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参观了中口村的党建与村情公开栏、脱贫攻坚教学实践基地、脆红李产业园、土鸡放养区和体验果林,还参观了风貌改造项目乡村卫生环保系统,对中口村取得的成就赞不绝口。大家表示,中口村发展迅速,前景美好,这与村支部党员的工作分不开,今后第一党支部要在组织共建、队伍互补的基础上,更进一步为中口村的脱贫攻坚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

签约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