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科信息研究生党支部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共建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中科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9-05-15

  5月10日,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赴中科信息公司,与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合作交流并举行党支部“1+1”共行计划挂牌仪式。 

  中科信息副总经理钟勇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青出席仪式。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学生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之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进等事宜进行座谈并达成共识。 

  挂牌仪式上,钟勇首先介绍了中科信息公司的悠久历史与光荣传统。讲述了老中青三代科研工作者攻坚克难的科研精神、至诚报国的理想情怀,使在座的党员代表深受震撼,也激发青年一代思考自身的使命与担当。李青简要介绍了计算机学院概况、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双方表示,计算机工程学院与公司研究生同属一个学科,关系紧密相连,支部共建活动为双方单位的深入合作创造了沃土,可实现优势资源互通互补,除在学科协同发展上形成合力以外,还可以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共建活动,促进双方党支部的活力提升,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挂牌仪式结束后,两个党支部开展了第一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交流了各自院所的培养模式与学习心得,电子科大学生党员们还参观了中科信息数字会议系统展示厅和虚拟仿真实验室。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以党支部共建为载体,以科研项目作牵引,形成协同育人合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引领学生党员树立科研报国的至诚理想、锻炼扎实过硬的专业本领,共同推动新形势下人才联合培养与基层党建工作的改革创新。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