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山区发展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07-17

  716日,成都山地所山区发展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彭立同志主持。 

  彭立结合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从主题教育背景、重要意义、总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和对各级党组织的要求等方面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们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山区发展支部研究特色强调了支部党员同志要找准定位,做到“不忘建立山地科学之初心,牢记促进山区可持续发展之使命”。随后,所党委委员王玉宽同志结合自己参加中心组主题学习的体会,提出自己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理解,建议做好整体学习计划,并提出希望支部党员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谨记自己的初心。 

  支委刘勤对主题教育中常见的概念和内涵做了详细阐释,支委刘颖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入认识与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刘勤同志结合遵义会议党性教育学习的经历,就学习的目的意义、学习过程、学习体会作了汇报,并分享了参加此次学习后有感而作的一首小诗。这首小诗让支部全体党员肃然起劲,再一次深刻地感受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在所党委的指导下深化主题教育,切实将主题教育实际成效转化为促进山区可持续发展、促进研究所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