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化学公司研发二支部开展“直面过去、思考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化学公司 发表时间:2019-07-19

  7月11日,成都有机化学公司研发二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成都大邑“建川博物馆”开展了“直面过去、思考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冒着暴雨,怀着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了“中国老兵手印广场”、“中流砥柱馆”、“川军抗战馆”、“正面战场馆”,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摩抗战时期珍贵文史资料,重温了无数革命先烈在中华民族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抗战岁月里英勇抗敌的先进事迹,对那些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独立流血牺牲的仁人志士肃然起敬。正是满怀初心、坚守信念、牢记使命,使一代代中华儿女在抗击外来侵略、面临大灾大难时英勇不屈、前赴后继、永远奋斗。

  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无数革命先辈为榜样,反思历史,不忘初心;直面过去,牢记使命;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思考未来,奋发图强,将无私的奉献精神贯穿于实际的科研工作中,攻坚克难、求真务实,力争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