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有机公司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有机化学公司 发表时间:2019-07-29

  7月19日,成都有机公司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冯丹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同时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和“两个维护”,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 

  研究生支部几位支委也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等学习资料。 

  主题党日活动中,研究生党支部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收集了党员在对学习、科研和公司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同志集体观看学习了金一南将军关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主题演讲视频。金一南教授在诙谐幽默中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和不易,以及中国共产党人一路走来“不忘初心”的坚守和执着,让大家了解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了解中华民族是如何从苦难岁月一步步朝着伟大复兴一路走来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并继承革命前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整理行装,重新出发,在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工作中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不断前进的源源动力。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