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19-11-19

  1115日,成都山地所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纪委书记蔡长江、党办副主任王萌、各支部书记及支委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罗晓梅主持。 

  罗晓梅首先传达了中科院事业单位党委书记研讨班会议精神,对标中科院年度党建工作要求,找差距抓落实,并着重梳理了党建工作特别是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和强化的重点方面提出要求。同时,就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刘鹤副总理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科学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等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党办副主任王萌传达了中科院《关于开展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对山地所开展系列活动总体要求和形式作了安排。 

  各支部围绕以上议题,就如何更好执行落实开展了研讨交流。 

  会议还通报了年度党员发展、党费缴纳与使用等相关情况,认真履行了党务公开工作要求。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