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科技合作处 发表时间:2019-11-28

  11月27日,成都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嘉图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董微主持。  

  董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中科院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相关要求。 

  董微表示,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政治意义,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得到全面落实,希望党员结合分院和各部门实际工作,推动“十四五”成都分院和川渝藏区域创新发展。 

  会上,与会党员还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机关委员会关于推荐第二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的通知》要求进行了两委候选人推荐。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