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生物所参观四川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文章来源:成都生物所 发表时间:2019-12-05

  11月27日,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组织在职党员、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等70余人到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参观“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该展览由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都市承办。 

  展厅以“党中央对四川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从一穷二白到经济大省”、“民主法治建设开创新局面”、“文化建设取得长足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从粗放开发到和谐共生绿色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以自我革命精神 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主题,全方面展示了党中央对四川的关怀和70年来四川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各个主题展馆区。通过讲解员的解说、上千余幅图片和几百件实物的展示、沙盘模型复原、以及观看专题片、与智能机器人人机互动体验,再现了四川人民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沧桑巨变。看到地区生产总值从1952年20多亿到2018年的40000多亿、现代农业之美、“一干多支、五区协同”、“脱贫攻坚奔小康”、“生物多样性保护取得新成效”等成就,大家感慨万千也十分自豪。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展区,大家纷纷拍照留念,成为点亮四川的逐梦人。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参观成就展之行很有意义。只有对照历史,感受到四川7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和翻天覆地的大变革,才能更加明白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跟党走的步伐,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实现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微信图片_20191203100612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