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团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21-07-30

  7月30日,成都山地所团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多财,成都分院团工委委员岳璐,成都山地所党办副主任王萌参加会议,会议由上届团委委员肖健刚主持。 

  会议在青春洋溢的团歌奏唱中开始,团委书记胡颖作上届团委工作报告,从服务青年、换届交接、创先争优、党群共建、评优推先等方面全方位回顾了本届团委自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刘威、刘美玉、闫洋洋、肖健刚、张茜彧、凌娟、章熙峰等7人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岳璐向新当选的成都山地所新一届团委表示祝贺并对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在所党委、分院团工委的领导下,积极引导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建功新时代,做青年靠的住,信的过,离不开的贴心人。 

  谭多财充分肯定了山地所上一届团委的工作,同时希望新一届团委在上一届扎实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扬光大。一要立足新时代积极探索和创新青年团体建设方式方法;二要整合各类青年职工组织,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补充做好关爱青年的例行活动;四是从青年团体中推优入党,帮助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会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团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无记名投票选举了团委书记和团委副书记,并进行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艺委员、科技委员的任务分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