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21-07-30

  7月28日,数字山地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新开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爱农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到会指导。 

  会上,李爱农介绍了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根据相关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会前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活动,认真了解并听取支部党员对支部委员会和支部组织学习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李爱农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进展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到会党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逐一发言,谈心得体会,谈感悟收获,结合党性修养与科研实际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找差距、剖析问题与原因。大家发言时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科研业务,以党的思想和精神为后盾,不断开创科研新局面,形成服务国家需求、学术影响力显著的科技成果。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在检视自身的同时也查找不足,真正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罗晓梅全程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的发言,积极肯定了大家的发言质量。她从中央、中科院和研究所三个层面详细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意义并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大家深入领会对于中科院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理念;继续深入加强党史学习,以学促做,积极融合研究所科技需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研究所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