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山地所支撑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成都山地所 发表时间:2021-07-30

  7月29日,成都山地所支撑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道杰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道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对“一个主题”、“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面向未来-新赶考论”的阐述,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理解。 

  支部委员会向大家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并提醒大家按时缴纳党费,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生活。 

  随后,到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4本指定书目的学习情况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的发展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个人要坚决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不断强化坚守初心的自觉,立足自身岗位,加强团结、不怕困难、共同奋斗,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同时,每名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盘点和检视,大家发言争先恐后,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认真、研讨深刻、举措务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道杰在总结中要求每位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党史学习落实到支撑工作实践中去,“以党建带群建”,营造风清气正、和谐高效、务实求是的工作环境。 

  会上还确定了王首同、王洋2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事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