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工会选送摄影书画作品参加2012省女职工摄影书画大赛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表时间:2012-03-27

近日,成都分院工会组织院属成都地区各单位女职工参加了以“扬三八精神·展时代风采”为主题的2012四川省女职工摄影书画大赛。
   成都分院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及时组织各单位女职工参加,并从征集到的摄影、书法、绘画作品中遴选出了9幅作品参赛。
成都生物所李娜《壶口瀑布》
成都生物所王宁霞《红海》
成都生物所杨丽《伍须海》
成都生物所张彬《新都桥秋色》
成都分馆魏尉草书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