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分院领导出席实验幼儿园毕业庆典活动

文章来源:成都分院 发表时间:2012-05-30

5月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成都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赵永涛,成都唯实公司党委书记葛丽佳,成都工会副主席李雁琴及各单位工会副主席出席了科分院实验幼儿园六一暨毕业庆典活动。

赵永涛代表成都分院和分院工会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贺,并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教师、员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赵永涛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祝愿小朋友过一个快乐的节日,并代表代表分院工会献上节日的礼物。

赵永涛致辞

赵永涛给小朋友送礼物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