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光电所幼儿园举行《童年、梦想》庆“六一”活动

文章来源:光电技术研究所 发表时间:2012-06-05

5月31日,光电所幼儿园《童年、梦想》庆“六一”活动在光电所篮球场举行,副所长范天泉、原党委书记陈胜利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庆典活动。

演出在师生雄壮铿锵的鼓声中拉开了序幕,范天泉代表所领导为全体幼儿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说,“童年只有一次,成长不会再来,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家庭、学校、社会的共同责任,真诚的希望家长对光电所幼儿园能多一些支持!”

舞台上,各班幼儿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小班小朋友和家长共同表演的亲子操《稍息、立正、站好》让观众忍俊不禁,拍手叫好;大班的舞蹈《西班牙斗牛舞》热情奔放,活力四射;师生艺术团的英语童话剧《小蝌蚪找妈妈》童趣盎然,孩子们一个个可爱的表情赢得场下一片喝彩。值得一提的是,研究生们给小朋友和家长们带来了诙谐幽默的《终极雷人舞》,将欢乐的节日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中,领导们还为在“飞天杯”书画比赛中获奖的幼儿颁发了奖状。演出在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饱含深情、激昂澎湃的诗歌朗诵《我们的职业》中圆满结束。

范天泉副所长为小朋友和家长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大班小朋友表演《西班牙斗牛舞》

领导为“飞天杯”书画比赛获奖幼儿颁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