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成都信息公司组织优秀员工和优秀党员集体休假

文章来源:成都信息公司 发表时间:2016-07-05

  为弘扬企业文化,奖励在过去一年表现突出、业绩优异的优秀员工和党员,成都信息公司近期组织了年度考核获得优秀的员工和党员集体休假活动。20多名员工启程前往四川海螺沟和康定木格措进行了为期4天的奖励带薪休假。 

  优秀员工和党员们参观了美丽的中国红石公园、雄伟壮观的海螺沟冰川、优美的木格措高山湖泊。在风景如画的景区中,大家感受了集山奇、林茂、水秀、谷深、冰川美于一身的天然氧吧。大家在享受着美好旅程的同时身心得到了很好的放松。 

  通过优秀员工集体休假活动,大家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重视、肯定和支持,颇受鼓舞,士气振奋,努力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坚定,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发挥带头作用,不辜负公司的期望,与更多的同事一起为公司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 技术支持: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蜀ICP备05003826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702001710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9
单位地址:中国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9号 邮编:610213